playlist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I love Sky Sailing

没有得 上网 就会 让人 miss 了 很多东西

我就是 其中一个 = =


那时在 伟康 家 找新歌听

结果听到

Brielle

这首歌

sibeh 好听 !

然后


听到 歌手的声音 跟 owl city 很像


查了一下


开玩笑 !!!!


owl city 的新歌 !

但是 不是  owl city 唱的

是  sky sailing 的歌 = =



后来 总算 查清楚了

sky sailingadam young 还没 发 owl city 专辑的 时候

在自己 爸爸妈妈的 音乐室 里面 为自己 取的 名字来的 !!!



那时 他自己 录了12 首歌

但没有 发布出来


现在 以 owl city 的身份 来走  electronic pop 的音乐

然后 以 sky sailing 的身份来 走 抒情音乐

强大 !







专辑叫

An Airplane Carried Me To Bed




曲目



Brielle

Tennis Elbow

Captains of The Sky

Take Me Somewhere Nice

Sailboats

I Live Alone

Flower of The Field

A Little Opera Goes A Longway

Blue And Red

Steady As She Goes

Explorers

Alaska






个人 超喜欢 briellecaptains of the skysailboats 


真的是 sibeh 抒情 和 舒服 的音乐



感谢 伟康家的 wireless setting

超 快的线 让我在 短短 15 分钟内

把整张 专辑的 歌 download 完




I LOVE OWL CITY , I LOVE SKY SAIL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